「2022 年全國大專院校線上電腦稽核個案競賽」即將開跑

「2022 年全國大專院校線上電腦稽核個案競賽」即將開跑
比賽方式可參考去年的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Yke4S_eM5-8AUQbfFUElRusbuQ98OEb/view
若同學有興趣參與,目前與系上合作的廠商, 有提供電腦稽核的集訓課程,課程表可參考下方圖片。


若同學有興趣參加,可以於本周三中午12:00前, 將班級姓名學號和連絡方式(手機+信箱)彙整成excel後
寄至以下信箱cyac54896@cycu.edu.tw,並於信中註明要報名參與電腦稽核的競賽與集訓課程。
因比賽報名方式採取隊伍形式,一隊3~5人,因此如同學們已經自行組成隊伍,則整隊只需繳交一份報名表。
找不到隊伍者也可以報名此比賽及課程,到時系辦會視報名人數將同學組成隊伍,

名額有限,歡迎同學儘早報名。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