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2022校園徵才說明會

勤業的【中原大學招募團隊】將於09/29 (週三) 10:00 – 11:30 在 金榮商學講堂 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希望讓同學們對於Deloitte 勤業眾信的工作內容/職涯發展有更清楚深入的認識&獲得最新就業資訊,

我們將:
1. 邀請畢業學長姐分享事務所實際工作經驗
2. 專業部門學長姐近距離與學弟妹交流互動,直接解惑對事務所認知如: 非會計系也可進會計師事務所?要加入事務所,在學期間可以多充實的技能?…
3. 給予同學更多元化&國際化的職涯選擇!

What impact will you make?我們將在說明會分享事務所的各面向:
ü 非會計系學生適合進事務所嗎?
ü Global Firm適合自己作為躋身世界人才的舞台嗎?
ü 審計及確信諮詢服務能為社會帶來的影響力是什麼?
ü 企業風險及顧問部門與其他顧問公司所關注議題有什麼不一樣?
ü 大數據工業4.0、金融洗錢防制、企業社會責任等議題如何與事務所連結?
ü 創新求變講求專業踏實的工作環境是否能成為自己實現理想的地方?

今年度的校園徵才活動也誠摯歡迎各科系修過會計相關課程的同學一起參與,透過與會計師及學長姐們的交流互動,
提供大家瞭解事務所工作生活及探索自己未來方向的機會。讓各位針對自己感興趣的問題有進一步了解,
進而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路。竭誠邀請邁入求學最後階段的你/妳一起來尋找答案!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rgLa9


*因應防疫規定,室內人數最多為80人,因此本活動有人數限制,想報名的同學手腳要快喔!
*本活動會隨著疫情變化更改舉辦方式,如果改成線上舉辦,會再公布給同學們知道,謝謝。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