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MG DA Program校園徵才開跑】履歷收件延長至2020/5/3

【KPMG DA Program校園徵才開跑】
科技的躍進與數位化的浪潮我們生活周遭的一切都正在改變…
審計,也不例外。資訊科技的觀念▕ 實務與技術的結合▕ 跳脫傳統的靈活思維It’s your turn! 
?申請資格:大學/碩士應屆畢業生,會計、會計資訊相關科系或其他商學系所,有修習會計相關課程(中會以上為佳)者
?履歷投遞期間:即日起 ~ 2020/4/26 (請於4/26將履歷mail至 EDM 信箱)
**更多詳細資訊請詳EDM說明**

以上如有問題請聯繫,謝謝。 
Regards, 
Sheryl Chang  張欣怡
Senior Specialist , People Performance & CultureHuman Resources KPMG68F, TAIPEI 101TOWER, No.7 ,Sec. 5, Xinyi Road, Taipei 11049,Taiwan(R.O.C.)Tel :+ 886 2 8101 6666 ext.08536Fax:+ 886 2 8101 6667 ext.08536 sherylchang@kpmg.com.tw Connect with KPMG Taiwan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