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稽核創意短片競賽

徵選對象 :
1. 具有創新思維、想了解內部稽核的大專院校在學生(含碩士一般生) 。
2. 以隊為單位,每隊3-5人,可跨系(所)組隊,並需有一位具該校任教身分之指導老師。
3. 每人以報名一隊為限,不可重複報名。

說 明:
本活動採「先審查,後拍攝」之方式。參加者須先根據影片主題於報名期限內提出「影片企劃書」,後分初審、複審、決審三階段進行。
1. 初審:「影片企劃書」須包括封面頁、目錄、正文(含圖、表與照片),總頁數為10頁~20頁,企劃書格式規範請參考主辦單位提供資料。
2. 複審: – 影片不限媒體素材,可使用手機、數位相機、 DV 攝影機等。作品不限表現形式與手法,劇情、動畫、紀錄片…等各種類型影片均可參賽。 – 影片長度約 3~5 分鐘且以 5分鐘為上限(如超出時間則酌予扣分)。
– 解析度需達1920*1080(HD)的橫式影片,以可支援Youtube平台上傳的檔案格式為主(含avi、mov、mpg、mp4)。
獲獎人需繳交影片格式為.AVI或.MOV之作品給予主辦單位。
– 參賽作品之對白或旁白,須附上中文字幕。
《參賽作品不符合以上規定者,一律不予計分。》

報名方式及時程請至官網查看:https://www.iia.org.tw/arcts_list.aspx?arcts_id=39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