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a Sigma)中原分會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a Sigma)中原分會

申請資格:

u  學生:

1. 大三/大四累計成績全班前10%

2. 碩士生累計成績全班前20%

3. 博士候選人

師長:

1. 曾在AACSB認證過的學校取得博士學位者

2. 於本校聘任6年以上的專任教師

第四屆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 BGS) 入會說明會

時    間:108.11.13(三)上午10:00-11:30

地    點:商學院管理大樓321教室

主題一:第三屆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 BGS) 入會說明會

主題二:「BGS國際上學榮譽學會中原分會」徵求商學院優秀學生代表參加 2020 Beta Gamma Sigma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主題一:第三屆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 BGS) 入會說明會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BGS)於1913年創立,目的在鼓勵學術上有優秀表現的商學院學生與學者。目前已成立了525個商學榮譽分會,遍及全球超過20多個國家,並已有75萬傑出優秀的學者加入會員,遍佈在160多個國家。只有通過國際菁英商管學會(AACSB)認證的學校,才有資格成立該組織的分會,本院已通過AACSB認證,並於2016年成立BGS中原分會。

以個人名義申請通過BGS入會資格後,不僅是終生的會員資格,也代表著一種高成就的象徵。會員有許多福利及機會,也可參加美國總會的各項活動,並和世界各地BGS會員相互交流互動,體驗不同文化,拓展國際視野,對於畢業後就業也有很大的助益。

主題二:「BGS國際上學榮譽學會中原分會」徵求商學院優秀學生代表參加 2019 Beta Gamma Sigma 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 BGS)每年都會舉辦「全球領導高峰會(Global Leadership Summit)」。同學們可藉由這四天三夜的工作坊與全球頂尖的商管專家學習,並與400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BGS學生領袖相互交流。

本院將會徵選一位優秀的商學院學生,代表參加每年一度的國際活動,透過此次的工作坊,幫助學生探討領導人所需的特質,並提供學生自我成長,以及拓展國際人脈網絡與國際視野的機會。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