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會計師就業學程必修課程加選事宜

110-2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共有2門實務必修課程,分別為:
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實戰策略研討(上課時間1-5)(原課名:會計實務講座):1學分
數位浪潮下審計實務新視界(上課時間3-12):2學分

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實戰策略研討(1-5)及數位浪潮下的審計挑戰與風險研討(1-6,此課非實務必修課程)要同時修讀選上才可以修課,只選上其中一門不行。

110-2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2門實務必修課程,採用於表單登記的方式加選,非先登記先選上,篩選時會以大四生優先。如此次登記完後,課堂仍有空位,會再下學期的人工加選時間開放同學加選。

要加選
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實戰策略研討及
數位浪潮下的審計挑戰與風險研討
請填寫下列表單https://itouch.cycu.edu.tw/go/?w=1281@forms

要加選數位浪潮下審計實務新視界

請填寫下列表單https://itouch.cycu.edu.tw/go/?w=1280@forms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