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系四大學程申請注意事項

??【會計系四大學程證書申請-線上申請通知】

應屆畢業生如符合資格,請至 https://reurl.cc/yEgYky 或是下方QRcode填寫「會計系專業學程線上申請表」。

申請前請先看完會計系四大學程申請注意事項後再行申請。

並將填妥之【申請表】及【成績單或是成績單截圖】(請表記申請科目於成績單上)簽名後回傳清晰掃描電子檔給林助理(jojo.lin@cycu.edu.tw),申請
後待審核通過約7-10個工作天會再以email方式提供線上學程證書。

—>證書核發及寄送問題請諮詢高助教,03-2655314,cyac54896@cycu.edu.tw

?(1)如有需紙本證書請確實填寫可收到之收件人、地址、及手機號碼。

?(2)另請注意此學程非【國際會計事務所就業學程】,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統一發證由學校核發,不需填寫該表單,並於所有課程修課成績結算後,與畢業證書一起領取,並非在系上申請。

另外,證書的申請截止時間是111/7/31 ,圖片裡的日期是成績的結算日,不是證書申請的截止日期喔!

★再請同學多多注意★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