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2020校園徵才線上就業暨實習博覽會

本校2020校園徵才線上就業暨實習博覽會訊息活動入口網頁:https://cycu-jobfair.com/投遞履歷連結系統:https://icareer.cycu.edu.tw/線上博覽會開放期間:109年5月11日至109年6月8日第一週摸彩資格:於109年5月11至5月18日9時59分前,完成線上製作電子履歷&傳送廠商應徵職缺並完成問卷者,可獲得第一週摸彩資格,大獎等您來拿喔!第一週摸彩品:Apple AirPods藍牙耳機、拍立得、運動手環、行動電源、大潤發禮券等大獎,等您來領回去第一週摸彩日期:109年5月18日第二週摸彩資格:於109年5月18日10時至5月25日9時59分前,完成線上製作電子履歷&傳送廠商應徵職缺並完成問卷者,可獲得第二週摸彩資格,特別獎等您來領回家喔! 第二週摸彩品:增加特別獎IPHONE SE及 Apple AirPods藍牙耳機、拍立得、運動手環、行動電源、大潤發禮券等大獎,等您來領回去 第二週摸彩日期:109年5月25日


中原大學
2020就業暨實習博覽會 上線囉!⇧⇧⇧
就業博覽會時間5/11()6/8(),專屬中原人的實習、就業機會,麻煩各位老師轉知訊息給同學唷

就博會網站 (看參與廠商與職缺)https://cycu-jobfair.com/廠商頁面均有聯絡人email及電話,記得提醒同學們,找工作不要吝於提問或寄送履歷!有心儀的職缺,速速聯繫

 ✦中原大學職涯圓夢網投遞履歷歡迎登入職涯圓夢網,增進媒合機率!https://icareer.cycu.edu.tw/職涯圓夢網會持續新增廠商、職缺與實習機會,這些職缺都是提供給中原人的機會,不要錯過~(學生/教職員登入請使用itouch帳號密碼)
✦抽獎方式請參考就博會網站-抽獎活動頁面,祝福同學找工作順利~拿SE當畢業禮物!中原大學 職涯發展處職涯輔導中心 ❀❀祝福本校學生就職順利❀❀(FB粉絲專頁)※本年度因疫情影響,就業博覽會改為線上活動※線上抽獎活動僅提供在校生參與,完成抽獎條件即符合活動資格,可連抽兩週唷!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