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活動:邁向未來,會計師之路

想參加會計師微電影競賽,爭取十萬元獎金,卻不知該如何下手嗎?趕緊報名參加講座!!讓現任會計師為你指點迷津!!

相信每個進入會計系的同學們,最終目標皆是成功考取會計師證照,成為專業的會計師。為了同學們,系上特地邀請了現任於瑞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戴佐梅會計師及現任於宏毅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卓志揚會計師,來分享他們一路從審計員走到會計師的心路歷程,為同學們指點迷津。

同時,還會提供給各位同學在近期舉辦的會計師微電影競賽能使用到的錦囊妙計,諸如:提供會計師實際工作的情形,給各位同學做為電影的題材;或提點各位同學的拍攝技巧,讓影片能更加吸引大眾的目光。還在等甚麼呢?趕快點進報名網址報名吧!!!

時間:3/19(五)12:00~14:00
地點:商學大樓408教室
講師:瑞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戴佐梅會計師
宏毅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卓志揚會計師


活動結束後,需線上填寫回饋單:https://forms.gle/oRagGv6LytQpBtY2A
(報名成功者,備有餐盒)
報名網址:https://itouch.cycu.edu.tw/go/?w=7055@acpm3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