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主計協進社獎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收件截止至11/17(四)止

財團法人主計協進社,提供主計獎學金,鼓勵各大學院校在校學生對於主計學科之研習,歡迎符合條件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

申請時間從即日起至11/17日,欲申請者請備妥應繳交文件後,於期限內將文件交至生輔組

申請主計獎學金之學生,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教育部設立及核准立案之國內大學或獨立學院,就讀會計、統計學系(組)及會計、統計研究所者。

二、110學年度上下兩學期平均學業總成績均在80分以上及操行均列甲等者。

三、有志服務政府機關從事主計工作者。

四、未領取其他獎學金者。前項就讀研究所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得以其在大學最後一年成績為準;就讀博士班一年級學生得以其在碩士班最後一年成績為準。

應繳交文件:
1.申請書(系主任簽章到時會由學校統一處理,該欄位可先空著)
2.前學年成績單正本
3.學生證影本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