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舉辦PwC Challenge Day 活動訊息

PwC已經連續舉辦四年的PwC Challenge Day 活動,今年即將邁入第五年,為增進學生與學長姐互動機會,並幫助同學們更認識我們,特舉辦此活動,煩請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以下為活動相關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 同學您好, 防疫期間快要忘了怎麼與人社交了嗎? 

大家期待已久的PwC Challenge Day即將展開,這次要帶大家體驗Running Fighters,

這次要帶大家到戶外,活動筋骨並動動腦解開任務, 活動過程除了有一點刺激有一點興奮,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需要小組團隊合作!  

遊戲過程中讓大家學習從失敗中自行找出方法,透過不斷修正及溝通,最後解出屬於自己團隊的勝利方程式。

全程有學長姊帶領著你們,活動後也會和你們分享職場的生活。 想更了解事務所?想更認識資誠? 對未來進入職場感到迷惘及困惑? 趕快填寫報名資料,一同來解除心中的疑惑吧!! *報名只到6/5,名額有限,請手刀報名!! ? 對象 |大三在學生
? 日期 | 2020.7.4(六)⏰ 活動時間 | 13:00~17:00? 地點 |大安森林公園
? 聯絡窗口 | (02)2729-6666 #21220
⏰ 報名截止 | 2020.6.5 (五)⏰活動錄取結果將於2020.6.19(五)前通知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以下EDM 內有詳細報名資訊)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