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選課事宜

今日開放的選課表單,有許多同學未詳細閱讀相關規定,請同學如果要加選有擋修規定的課程,
務必要附上”歷年成績單”或是截圖自己i-touch上的歷年修課清單已證明自己有符合規定。
如要使用截圖方式,是務必確保名字及成績是清晰可見的。

如同學想要加選系選,除大四學生外,需符合以下情形的大二、大三生才能進行加選,
大二大三學生之修課學分數低於18學分,且有參加登記篩選及加選階段,而仍無法選上系上選修之學生,可由系辦公室以個案處理加選一門系上選修課程。(如原有選上系選又退選者恕無法以此辦法加選)
例外:
大二若系選累積未滿6學分可再加選一門,大三若系選累積未滿13學分可再加選一門,
有以上情形,請附上”歷年成績單”或相關證明作為佐證。

如同學未附上相關證明,將會視為不符資格,
現已開放同學可以修改表單內容,請同學務必檢查自己修的課程是否有相關規定,
如同學需附上但未附上成績單或相關證明,記得上去補交。

修改的網址都有寄信給同學們了,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寫信或致電系辦高助教詢問。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