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110-1 會計系加選課程方式及時間

110-1 會計系加選課程方式因應學校防疫政策,本次人工加選方式將改為線上填表單的方式進行。
請同學依照自己身分及要加選的課程填寫相對應的表單,

大四生:https://itouch.cycu.edu.tw/go/?w=1012@forms
想加選必修課的大三生:https://itouch.cycu.edu.tw/go/?w=1016@forms
想加選必修課的大二生:https://itouch.cycu.edu.tw/go/?w=1017@forms
想加選選修課的大三、大二生:https://itouch.cycu.edu.tw/go/?w=1015@forms
外系生:https://itouch.cycu.edu.tw/go/?w=1018@forms

大四生、大三生必修課、大二生必修課、外系生的表單開放時間為:
9/6 上午9:00 至 9/8 下午 16 : 00
大三、大二選修課的表單開放時間為:9/6上午 10:00 至 9/8 下午16:00

詳細的加選規定都已經寫在表單裡面,在請同學詳細閱讀,若有問題可來電或寄信給系辦高助教詢問。

*因已經使用線上表單進行人工加選,9/22、9/23當天將不會再進行人工加選。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