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學期讀書會與進步獎資訊

108-2學期讀書會與進步獎資訊

【同儕精進讀書會】

申請日期:109/03/02起至109/04/10日止

申請辦法:中原大學首頁→i-touch公告→掃描QR Code或點此連結填寫Google表單

申請對象:本校全體在校學生(含大學部、研究所),且每人限報名一組

          每組讀書會成員至少5名至多8名以及1位指導老師(限當學期在校教學中之授課老師)

執行辦法:本學期執行至109/06/12止,期間須完成8次讀書會聚會及按規定繳交資料之組別,才符合獎勵資格

獎勵內容:1.每組獲得獎勵金2,000元

  2.各成員獲得全人線上認證

3.指導老師獲得證明獎狀乙份

【學業成績進步獎】

申請日期:109/03/02起至109/04/10日止

申請路徑:中原大學首頁→在校學生→輸入帳密進入學生1網通→學業→教學網站→學習便利通→成績進步獎申請

申請對象:本校大學部具前學期分數之在學學生(含復學生),同系三人以上,每人限參加一組(延肄生不得提出申請)

申請資格:1.參加成績進步獎當學期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

2.群組之學期總成績平均進步達5分或3分以上。

獎勵內容:1.每人獎狀乙份

2.團隊學期總成績平均進步達3分以上且未滿5分者每人獎勵金500元;

  達5分以上者每人獎勵金1,000元。(以上獎勵金資格擇優領取)

3.已達受獎資格團隊之成員中成績未進步者,該成員不予獎勵。

備註說明:1082申請,比較學生1082與1081成績,於1091期中考前頒獎。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