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必修課程第二階段登記

109-2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必修課程第二階段登記
109-2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共有2門實務必修課程,分別為:
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實戰策略研討(上課時間1-6)(原課名:會計實務講座):1學分
數位浪潮下審計實務新視界(上課時間3-12):2學分
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實戰策略研討及數位浪潮下的審計挑戰與風險研討(1-5,此課非實務必修課程)要同時修讀選上才可以修課,只選上其中一門不行。
109-2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2門實務必修課程,採用於表單登記的方式加選,篩選時會先以年級較高者優先,其次再以登記順序加選。此次登記完後,如果課堂仍有空位,會再公告這兩門課的人工加選時間。
若想加選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實戰策略研討及數位浪潮下的審計挑戰與風險研討,請填以下的表單 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704
若想加選數位浪潮下審計實務新視界,請填以下表單https://itouch.cycu.edu.tw/……/cycu2900h_09/forms/……


第二階段登記於1/11 上午 8:00 開始至1/15 下午16:00 截止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同學至系辦詢問。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