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必修課程登記(審計實務及個案研討)

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課程實務必修課程課程更換時間通知
110-1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共有1門實務必修課程為:
審計實務及個案研討:2學分
原定上課時間為4-34
現在更換上課時間至1-8C
修畢學程之學分數規定:
修畢本學程最少須取得12學分,其中包括實務必修課程3門選2門3學分、專業選修課程任選9學分。完成本學程所規定之學分經審核通過後,發給學程證明書以資證明。
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課程實務必修課程選修方式:
採用於表單登記的方式加選,會優先以有修就業學程的同學為主,再來才是看登記順序,
目前剩餘名額眾多,因此沒修就業學程的同學依然可以填寫表單。
表單連結: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995
請有填寫表單的同學務必確保自己1-8C為空堂,
如有衝堂導致無法加選,不會另行通知。
*此課程限制只有曾修習過審計學(一)之大四生才能選修
備註:因課程需求11月份將有一次課程,會至事務所進行實地參訪及個案分組報告,此次報告非常重要務必要到場進行分組報告,若是無法參加同學需自行衡量是否加選此課程,報告當天助教將會統一請公假。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