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獎學金即日起再次開始申請,收件截止至4/18(一)下午16:00止

110-2會計系天心集團獎助學金、高豐海產獎學金、系友會獎助學金再次開放申請,申請期限截止至於4/18(一)下午16:00止。

欲申請的同學請於截止日期前送件給系辦劉助教(欲申請獎助學金的同學,請留時間給老師寫意見及評量,由於評量的特殊性,連同申請資料一併由老師交給系辦即可__P.S 評量由老師提供,同學不用準備),逾時不候,請各位注意時間。
上學期得獎同學請勿再申請(除助學獎助學金外)

因應疫情,獎學金收件可用電子檔繳交(一樣要寄給老師寫推薦意見及簽電子簽),電子檔寄至 maggie73770@cycu.edu.tw,信件標題請註明: 2022 會計系獎學金申請。(助學獎助學金一樣是由老師交,但請同學將證明文件備齊 ex 戶籍謄本是一定要的! 其他: 清寒證明、綜合所得稅單據、身心障礙證明也可一併檢附)

獲得助學獎助學金的同學,需要填寫專業領域成果報告表(電子線上繳交)(附件),同學可以事先準備(申請成績優異獎助學金、系友會乙類免填)。

請參照下列網址於6/7前先行完成線上申請作業: 高教深耕計畫網站—https://hesp.cycu.edu.tw/specialstudent#legal,點選右下方"我要申請“—使用iTouch帳號密碼登入—點選”專業領域“(內有要求要附檔,請自行上傳一個檔案,可以執行下一步即可)申請表印出後,請至系辦進行審核並簽章,再請繳交 1. 紙本申請表 2.切結書 3.領款收據 生輔組交給華國昱先生(電話: 03-2652112)即可,謝謝!!

請掃描2022 特需生問卷調查 QRcode

詳細辦法以及資料可至此查看▽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