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輔系、雙主修作業事宜

一、申請時間:111年10月5日至11月14日;申請路徑:本校首頁/在學學生(輸入帳號密碼)/進修/輔雙跨就微/輔雙申請
及異動。
二、申請說明會資訊如下,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
(一)時間:第1場為111年10月5日12:00-13:00、第2場為10月18日12:00-13:00。
(二)地點:張靜愚紀念圖書館秀德廳。
三、檢附輔雙宣傳海報1份,請轉知所屬教師,運用系主任時間、導師時間、班級群組宣導。
四、輔系、雙主修相關應試資訊公布於申請網站,請依各學系申請標準及應試時間辦理,逾時應試者視同放棄。
五、111年12月5日公告審核結果;查詢路徑:本校首頁/在學學生(輸入帳號密碼)/進修/輔雙跨就微/輔雙申請及異動。
六、申請通過者,111學年度第2學期須在學,且應依照111學
年度輔系、雙主修應修科目學分表修習,違反者不予承認為輔系、雙主修課程。
七、各學系作業事宜:
(一)設定申請條件:即日起至10月3日設定輔系、雙主修面談、考試或繳交資料等申請條件。
(二)審核時間:111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止。
八、依據教育部師資培訓總量管制,特殊教育學系不招收輔系、雙主修學生。
九、輔系、雙主修辦法請參閱:本校首頁/行政單位/教務處/單位法規。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