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多元信託創新獎—信託有愛徵影活動即日起至10/21止開始徵件,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報名。

信託有愛 徵影活動

由工商時報舉辦的『信託有愛 徵影活動』徵選「創意短片」,為2022第二屆多元信託創新獎首次擴大舉辦的影像徵選活動,特別邀大專學子參與報名投稿,並邀請老師透過課程方式指導優秀作品。徵選3分鐘以內創意短片,免報名費用,不限拍攝器材(不限拍攝工具,呈現方式,影音、動畫皆可) ,不限個人或團體報名參加。

2022第二屆多元信託創新獎-『信託有愛 徵影活動』徵求創意短片,透過影像徵選鼓勵青年用創意展現信託的美好、增進民眾對多元信託的觀念及信託業務的認識。以企業策略單主題模式,信託知識有專業企業業師可諮詢,由「企業老師—經驗交流協助學生了解信託方向」和「學校課程導師—專業影像技術輔導」偕同學生完成,並藉由串連學校教師與企業導師,以信託業實務多元創新案例方向,提供學生團隊創作素材,透過青年創意將信託故事或概念以影片呈現,展現多元信託的想像,激發民眾對多元信託了解,將信託概念扎根青年學子與推廣社會大眾。

詳細規則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trust.ctee.com.tw/trust_ctee/23499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