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德勤稅務精英挑戰賽個人賽即日起開放報名

本屆賽制全新升級。在往年稅務精英團隊賽的基礎上,新增個人賽道,向海內外大專院校學子公開選拔“稅務數位科技精英 (Tax Digitalization Elites)”。團隊及個人兩個賽道在初賽、複賽階段分開進行,全國總決賽階段合併兩個賽道,從團隊、個人賽道分別晉級的選手們重新組隊,通力合作,角逐最終總決賽的名次。

稅務數位科技精英”個人賽道:自由報名制,開放海內外各大專院校學生,尤其是會計資訊、資訊管理、企管、工管、數據科學等專業的同學或其他有志於從事數位技術在商業場景下運用的同學,學生於報名參賽及進行比賽時必須均為大學生或碩士在學生。

詳情及報名連結如下:https://event.deloitte.cn/userInterface/eventDetails?id=b3da10e3-1d93-404c-8002-fc5d5e0c2056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自行報名。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