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影響力與永續發展研習營】熱烈招生中

您是關注企業永續的熱血學生嗎?您想知道國際上正夯的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社會投資報酬率(SROI)是什麼嗎?想成為企業永續發展顧問嗎?

廣受學員好評的「影響力與永續發展研習營」,2024年1月將再次登場!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國立中央大學亞洲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研究總中心

集結產業與學界陣容,給您寒假期間最紮實的ESG學習經驗

重量級業界講師傾囊相授,學習最新永續趨勢

跨校系的永續提案競賽,挑戰自我、急速成長

資深永續顧問分享職涯心得,讓您求職路上不迷惘

結訓將獲得結業證書

歡迎未來應徵安永氣候變遷與永續發展服務(CCaSS)相關職務

時間:2024年1月24日(三)至1月25日(四),兩天不過夜之活動,如有住宿需求請自行安排。

地點: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EYU訓練教室(臺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 世貿國貿大樓2樓)

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大二至碩二在學學生,科系不限,將依照報名資料審核原則錄取40名正取學員。

費用:每人新臺幣1,200元整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9日(二)晚上23點59分止

名額有限,同學們快準備好您的履歷 ,手刀線上報名2024影響力與永續發展研習營,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uZebJ3KZZwDvms3H8

營隊完整簡章:【下載區】2023影響力與永續發展研習營 – Google 雲端硬碟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亞洲影響力衡量與管理研究總中心、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協辦單位: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