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112-2 會計系表單選課注意事項與選課表單

1.加退選課程僅限會計系必選修課程, 「企業倫理」、「實用英文」、「通識課程」、「體育課程」等,都不是本系助理可以加、退選的課程,非會計系開課課程的選課方法請參考各開課單位的公告

2.請同學務必依照自己的年級與課程性質(必修 or 選修),依照表單資訊填寫。

3.請同學務必詳閱表單裡的選課規則後再加選課程,如需同學附上但未附上成績單或相關證明者,將會視為不符資格,不另通知,如對規則有任何問題,可以寄信至73979@cycu.org.tw 或致電03-2655314周助教詢問。

4.表單開放登記時間 1/10(三)00:00~1/23(二)23:59

5.選課結果分發時間: 2024-02-06 23:59:00前,全部完成會再另行公告。

6.表單填寫路徑 : ※請至以下路徑登記:選課系統/線上表單選課作業。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