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第2學期中英文版本選課報報(12/6起開放預排功課表) 】

一、選課系統路徑:本校首頁/分眾專區/在校學生/選課系統/CYCU Myself登入/選課系統

二、自112年12月6日起開放「預排功課表」功能,學生得查詢、追蹤課程及預排功課表,以協助選課前規劃。

三、選課期間為112年12月13日至113年2月26日止,各階段日程詳見「選課報報-選課日程表」,注意事項如下:

(一)學生務必在第一、二階段登記時程登記課程,但登記時間先後順序與篩選順序無關,請勿急於剛開放時搶先登記。

(二)第二階段登記三年級以上(建築、財法為四年級以上) 學生可登記第二門通識延伸選修(含學院指定通識倫理類課程)、第二門宗哲或人哲。

(三)112學年度第2學期提供足額之通識課程選課人次,不要只登記熱門課程,要妥善分配,不要挑課、不要限制時段,讓課程有更多元的組合,提高篩選上機率。

(四)第一、二階段選課採「一般/教育學程」、「通識/體育/軍訓」選課時間分流。

四、選課系統課程查詢「篩選條件」,可輸入多重條件,讓同學更迅速找到課程,顯示欄位可以設定個人慣用釘選欄位,以符合個人的使用習慣。

五、如有選課問題請洽鄭竹凱先生(電話:03-2652035)或江曉雲小姐(電話:03-2652034)。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