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獎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收件截止至4/12(五)下午16:00止

112-2會計系天心集團獎助學金、高豐海產獎學金、系友會獎助學金、大賞獎助學金開放申請,申請期限截止至於4/12(五)下午16:00止。

特別提醒成績單是「學生歷年成績表」藍色底色的!!要有總平均、歷年系排、歷年班排的唷!

欲申請的同學請於截止日期前送件給系辦李助教,逾時不候,請各位注意時間。

助學獎助學金申請資料, 戶籍謄本一定要的! 其他: 清寒證明、綜合所得稅單據、身心障礙證明(身心障礙家人的也可以附)可一併檢附。

獲得助學獎助學金的同學,後續可能會有資料需要另外填寫資料及上傳系統(申請成績優異獎助學金、系友會乙類免填),待審核名單確定,會再發信說明、通知同學。

獎學金辦法及申請表:
https://ac.cycu.edu.tw/scholarship/

如對本次申請仍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承辦人員:李助教

聯繫電話:03-2655315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