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企業參訪-台北所

同學是否想要知道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環境呢?是否想要親自看看未來可能會去的工作場所呢?

那就趕快來報名參加本學期的會計師事務所企業參訪活動吧!

本次參訪地點為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北所,

同學將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家國際知名的會計師事務所,並親身體驗其專業的服務和企業文化。

您可以透過參訪了解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流程和相關知識,對未來的職業規劃有所啟發。
參加本次企業參訪,不僅能夠拓展職涯視野,更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和學習機會。

報名連結 : https://reurl.cc/yYNOmq
報名截止日 :   2024/03/31 (日) 下午17:00止

(因報名人數有限,依照報名時間優先序會計系學生(碩二=大四>碩一=大三>大二>大一),達到人數上限後,將會關閉報名系統)

活動時間:2024/5/8 (三) 08:30-13:30
參訪地點: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台北所
集合時間:08:20-08:30
出發時間:08:30分 (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抵達時間:10:00分

服裝要求:正裝

如同學當日有課程可以協助同學請公假 (第一節至第5節)。

請有意願報名參加的同學,務必確認自己當天是可以出席的,再進行報名。

本活動限制18歲以上的同學參與(保險緣故)。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