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QNAP威聯通科技實習招募,歡迎加入QNAPer的行列!

【關於我們】

QNAP總部位於新北市汐止(鄰近南港),是生產網路儲存相關產品並提供軟體服務的科技公司。我們專注於儲存、網通及智慧視訊產品創新,透過軟體訂閱制及多元化服務管道建構嶄新的科技生態圈。在QNAP的企業藍圖中,NAS早已突破儲存裝置的框架,搭配雲基礎網路架構上的研發創新,導入人工智慧分析、邊緣運算及資訊整合應用,創造更大優勢與價值。官網: https://www.qnap.com/zh-tw/

【工作內容】

  • 審核憑證和發票等文件單據:您將負責檢查和核對憑證、發票等單據,確保所有資料的準確性和完整性。
  • 會計帳務的專業協助:在團隊的指導下,您將參與處理日常會計帳務,從而深入理解公司財務會計運作並增進您的會計專業知識。
  • 傳票整理與文件管理:您將負責傳票的整理工作,並將相關文件進行系統化歸檔,有效管理重要文件,為財務審計作業奠定良好的基礎。
  • 其他任務或專案參與:除了常規財會工作,亦有機會參與主管交辦的其他事項或財會相關專案,這將是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讓您在實務操作中累積更全面的會計及財務管理的經驗技能。

【資格要求】

  • 具備會計相關知識,相關科系的在學生
  • 擁有高度的嚴謹性,並對數字和資料保持敏銳度
  • 具備團隊合作與良好的溝通協調能力
  • 歡迎對會計領域有興趣,未來欲朝財務會計領域發展的同學

【實習時間】

  • 主要以學期實習為主,或是學期+暑期實習亦可,每周需至少實習三個工作天。

【應徵方式】

 可透過下方三種管道應徵,應徵時請提供成績單,並說明預計實習期間 & 每周可實習天數。

  • 透過QNAP的104人力銀行網站應徵
  • 透過QNAP官網 人才招募專區,填寫履歷資料應徵 (https://www.qnap.com/zh-tw/career/)
  • 直接寄信至 hr@qnap.com 投遞履歷應徵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