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海報設計徵選

一、有鑑於有水當思無水之苦,又經濟部能源局要求用戶每年須節電1%及教育部要求109至112年期間節電目標為10%,
平均每年應節電2.5%,為宣導大家能節約用水及用電,特舉辦此活動。
二、本次徵選主題分「節水」與「省電」2組,每位參賽者2組均可報名參加,但每組最多1件作品,且參賽對象於截稿
收件時仍需為在學學生。
三、各組獎勵方式及名額如下:
(一)第1名各取1名:頒發獎金3,000元及獎狀1紙。
(二)第2名各取1名:頒發獎金2,000元及獎狀1紙。
(三)第3名各取1名:頒發獎金1,000元及獎狀1紙。
(四)佳作各取數名:頒發獎金500元及獎狀1紙。
四、電子檔作品規格請設為A1尺寸(61cm*86cm),繪圖方式不拘,限平面創作,不接受立體作品,不可使用照片,也不
可上膠膜或裝框,作品應含節水或省電主題。參選作品圖稿請提供向量檔(ai檔、tif檔)及png檔或jpge檔格式,作品解析度需高於300 dpi(含)以上及CMYK四色印刷模式。上傳檔案的名稱請寫參賽組別-系別-學號-姓名,(例如:節水-商設-10900001-王大明)。
五、凡是本校在學學生不限科系、性別、年級均可報名參加。有意參賽者請於111年4月29日上網報名,報名網址:
https://bit.ly/3sS1AHL,格式不符或逾期交件者恕不受理。

六、得獎作品將於111年5月20日公布在本校環境保護暨安全衛生中心網頁,並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得獎者。

詳情請見附件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