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必修課程登記

112-1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共有2門【實務必修】課程為:

課程名稱學分數課程時間
審計實務及個案研討2學分1-56
ESG:新資本主義與企業報導實務(一)1學分3-12

【修畢學程之學分數規定】

修畢本學程最少須取得12學分,其中包括實務必修課程3門選2門3學分、專業選修課程任選9學分。完成本學程所規定之學分經審核通過後,發給學程證明書以資證明。

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就業學程課程實務必修課程選修方式:

採用於表單登記的方式加選,依照登記順序進行加選,

因教室容量有限,本次加選優先序為:

本系有修就業學程同學–>本系大四生–>本系大三生–>本系大二生–>本系大一生

請有填寫表單的同學務必確保自己1-56及3-12為空堂,如有衝堂導致無法加選,不會另行通知。

備註:因課程需求12月份將有一次課程,會至事務所進行實地參訪及個案分組報告,此次報告非常重要務必要到場進行分組報告,若是無法參加同學需自行衡量是否加選此課程,報告當天助教將會統一請公假。

表單連結 : 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forms/4747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