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商學院企業倫理重要公告

112-1企業倫理課程選課說明與注意事項:

112-1企業倫理開課資訊:

課程代碼上課班級授課教師上課時間
GE517A企管四甲丁姵元/陳蓁逸4-12
GE517B企管四丙丁姵元/陳蓁逸4-34
GE517C國貿四甲郭怡君4-34
GE517D會計四甲黃美珠2-56
GE517E會計四丙黃美珠2-34
GE517F資管四甲戚玉樑4-34
GE517G資管四乙戚玉樑4-12
GE517H財金四乙陳若暉3-56
  • 企業倫理開課班級的學生:請參閱上表

不需要填寫企業倫理選課表單,本課程由校方統一加選,換班機率微小

  • 企業倫理開課班級的學生:(含重修延畢、大四還未修、轉系、輔系、雙主修、已修過需退選,不接受外院或本院大一大二學生)
  • 請填寫企業倫理選課表單,院辦統一為填寫本表單的學生加選,可換班。
  • 請一定要保留表單中所選的企業倫理課程時間,避免衝堂造成無法加選。
  • 填單不代表選課成功,會視原班級人數及教室大小,決定是否可收企業倫理開課班級的學生。若無法為您加選,院辦助理會主動以email或電話聯繫。
  • 請詳閱後再填單 (本表單關閉日期:2023/9/6 時間:16:00)
  • 選課表單網址:https://itouch.cycu.edu.tw/go/?w=4483@forms

如有疑問或特殊狀況者,請與商學院院辦蔡助理聯絡,電話:(03)-2655031

E-mail:juliashu@cycu.edu.tw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