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一)台灣麥肯集團張志浩執行長開講 『創新數位行銷 與 數據銷售管理』

10/28(一)[創新數位行銷 與 數據銷售管理]講座全球最大麥肯世界傳播集團 ,高階主管將到校演講。我們邀請到『台灣麥肯集團』張志浩 執行長,蒞臨中原指導分享。敬邀對『數位行銷』與『廣告傳播』有興趣的師長、同學,敬請把握這個難得機會,與行銷業界高階主管交流 !!即刻報名!

l   時間:20191028 ()16:00~18:00l   地點:中原大學 工學館B1講堂l   講座內容:在數位轉型浪潮下,張志浩執行長協助許多品牌客戶擁抱數位化。他亦是一位願意分享與提攜後進的主管,在這場講座中,他將與我們分享數位行銷、數據、銷售三個面向的理論、趨勢及產業精華實戰。l   講員介紹:『台灣麥肯傳播集團』張志浩 執行長『台灣麥肯廣告』連續兩年獲得亞洲Campaign Magazine最佳數位代理商曾任『全球紅點設計獎』評審委員過去20多年從事於行銷、一對一行銷、顧客關係管理(CRM)及數位行銷的工作。他專研於整合行銷與數位行銷理論與實務的應用,負責客戶橫跨金融、資訊、高科技、通訊、汽車、快速流通消費商品等。      1996年加入奧美集團,擔任奧美數位行銷前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更多資訊請見執行長文章 / 執行長媒體報l   立即報名https://is.gd/uA6ond請同學把握與高階主管現場學習與交流的難得機會!l   聯繫窗口: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陳怡安   TEL03-265-1814   EMAIL : yian_chen@cycu.edu.tw————————————————————————————-請掃QRcode或搜尋【@pgu3467i】加入Line 生活圈!追蹤更多創新創業發展中心精選資訊~~

https://ann.cycu.edu.tw/aa/ImgFile/news.aa_ann_img/45012_2_0.png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logo-01

 陳怡安 Yi An Chen中原大學 產學營運處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320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99號304室 創新創業發展中心MOB: 0917-975-991TEL:03-265-1814FAX:03-265-1819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