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Winter Camp第八屆Deloitte Camp Plus 開張啦!】11/14 12:00 PM 截止申請

這裡有最實用、最有趣的顧問、審計等優質課程帶你探索職涯! 由所內與業界專家擔任講師,結合聽、說、閱讀的多元授課方法,帶你體驗遊戲、分組競賽、進行案例分析,課堂張力十足,獲得學員一致好評:
能夠在短時間內啟發新觀點、加強專業知識,最重要的是堂堂激勵人心,
讓人忍不住起身行動實踐,是首屈一指的營隊標竿。
此次活動以大二生為主(不限科系) ,學生可上勤業眾信的官網,FB,IG連結報名

報名資訊▼
★ 報名網址: https://eresume.deloitte.com.tw/
報名時請參考雙重認證流程: https://eresume.deloitte.com.tw/register/
★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4日 中午12:00止 (以線上申請表 送出時間為憑)
★ 聯絡窗口: HR Claire (02) 2725-9988 #2606 / clairlee@deloitte.com.tw
此次活動以大二生為主(不限科系) ,學生可上勤業眾信的網,FB,IG

活動內容:
★ 專業-營隊課程以人才培養及發展體系為架構,精進你的全方位能力:
專業力:審計、企業風險、財務諮詢能力
領導力:團隊建立
顧問力:個案研討、案例模擬
★ 活力-以專家授課、情境分析、戶外跑跳等方式,激發你的無窮潛力!
★ 探索-接觸多元領域講師、與會計師近距離接觸,滿足你對職涯探索的期待!

自介影片:
請同學拍攝一段60秒以內的自介影片,呈現內容自由發揮,主要是能讓我們更加了解你。影片拍好後請上傳至youtube(可設定為非公開影片),並於報名系統中提供影片連結。
詳細情形請看附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