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校園徵才活動截至10/12(一)

各位同學好,安永校園徵才說明會活動以於今日中午結束。

安永橫跨150多個地區,全球超過28萬名員工。在台灣,安永與國際接軌,走在商業世界的前端,提供企業審計、稅務、策略與交易諮詢、企業諮詢等專業多元化服務。本次說明會相信同學都有清楚了解四大服務線的工作內容,也透過安永合夥人及學長姐們有溫度的對話,感受到了安永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了解了學長姐們在安永的工作經驗!

若有想加入安永的同學,請參考下列兩步驟
步驟1:登入「安永招募系統」註冊帳號,並建置個人履歷
步驟2:點選<我要應徵>完成投遞

安永學生與初階人才招募計畫官網網址:https://www.ey.com/zh_tw/careers/student-entry-level-programs
若想知道現在安永有開放哪些職缺,可以掃描上方海報正中央QRcode,或點選下列網址:
https://hrm.mayohr.com/rmsportal/29a40aa2-8bd6-49ea-bb4d-13a55b2a1edb

【重要時程】
徵才申請截止日:2020/10/12(一)
審計團體面試:2020/10/24(六)、10/25(日)
錄取通知:11月上旬


【如何與安永聯繫?】
安永校園招募團隊
EYCampus@tw.ey.com
02-2757-8888 #65102 #65104

Close Menu